S.Snape

在丧失了大部分思考能力后,我的精神状况得到了极大的缓解。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现在是个〖废人〗

一个抑郁患者的自我鉴定

看到了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的微博,感觉自己很可悲。啊,如果她与我不再联络,那我就真的只剩两个朋友了。

Vivi说,你不要把我们当成你的男朋友。不,即使是你男朋友也不会随时随地的回复你。

我也清楚的明白他们是独立的人,但是我如此恐惧惊慌,只能下意识的抓紧他们,如果他们也走开,我大约是真的要独自一人了。

最近她生了小宝宝,我真的超开心,一边开心一边遗憾。从今天起,他们将把重心转移了,之前我们度过的愉快时光一去不复返,真好啊,他们启程往下一站出发了,而我依旧停留在原地。

大概是每次迈出自我圈的时候,都经历过不怎么愉快的事情,到现在为止,我已经不敢迈步。一个人站在原地很苦恼,但无论如何也提不起勇气再次前进。

所以我总希望他们能时不常的回头看一下依旧站在原地的我,但我更希望他们一骑绝尘往通天大道上狂奔。

因为我并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秘密花园,我只是一只令人生厌的泥沼蛆虫。

评论(2)
热度(1)
©S.Sna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