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nape

在丧失了大部分思考能力后,我的精神状况得到了极大的缓解。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现在是个〖废人〗

20180913抑郁(?)记录

确诊了。

AIHA,一种听起来似乎不怎么严重,但无法自愈而且好像有点严重的冷门疾病。

大概是严重的吧,没怎么注意听医生在说什么。

第一反应是我好穷怎么才能治疗呢,第二反应是告诉我妈。

我还是没放弃想让她承认我有病。

抑郁也好,AIHA也好。

不过似乎是失败了吧。

有点想哭,又有点觉得这样也对啊。

想找朋友倾诉一下,又想起她最近似乎挺忙和以往遭遇,又退缩了。

我,就是想有人能够承认我……也不想被别人打击我……

跟她聊天总是会直戳心脏,有点痛,然后默默哭。我跟她对话一直都很直接,区别是,她被戳痛了会骂我发火然后狂喷我,虽然过后会和好,但我还是有点害怕。我被戳痛了也只能不说话,或者是开玩笑地表达一下自己的不满。我不敢对她生气,她是我惟一的朋友了。

我,大部分时间都很享受一个人的状态,我觉得很安心,有时侯大概会有点无聊。偶尔也会想找人说说话,偶尔会感到有些寂寞。

我在想什么呢?有点想哭,也有点不知所措的茫然。

就,这样吧。不治疗了,万一有事,我也想看看我妈焦急的脸。

我还是在寻求她的关注。

一直一直,承认我吧,承认我有病吧。

求求你了。

评论
热度(1)
©S.Sna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