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nape

在丧失了大部分思考能力后,我的精神状况得到了极大的缓解。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现在是个〖废人〗

20180629焦虑发作中

跟朋友讨论了一下我自己的,开开心心的结束了讨论,而现在焦虑发作了。
对无能的自己感到了憎恨与厌恶,什么目标目的,只不过是自我安慰罢了。
我还是对孤独终老感到恐慌,还是对工作的不稳定性感到恐惧,到底为什么生而为人呢?

思想超前知识贫乏,我缺乏正确的圈子交际。是我没有能力。是我会让我的母亲担忧我的中晚年生活。

对方所说的话刺破了我脆弱又可悲的自尊心,是我啊。是那个习惯拒绝习惯放弃自卑自弃又无能的我。
怎么就改变不了呢?怎么就如此废物呢?我痛恨着自己。

改变啊,怎么才能改变啊。蜷缩在狭窄的安全之所如此令人舒适,我要怎么才能做到改变?

早已经停止了思考的大脑沉闷的头疼着,焦虑像一块巨石压在胸口,想要求救,想要被认同,想要被需要。

想要改变现在的自己。

评论(1)
©S.Sna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