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nape

在丧失了大部分思考能力后,我的精神状况得到了极大的缓解。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现在是个〖废人〗

20180726摸鱼摸出来的一点胡说八道

我有个习惯是刷网文书单收藏但从来不看或是看个开头完事。今天又去摸鱼刷书单,倒插门之男单单前排。这本书刚连载那会我看过一点,抄诗那里基本就被毒倒败退。但今天刷了十几个书单都一水的夸他有水平,之前看到推荐也基本零差评,于是不禁让我有种一定是开篇剧毒后边精彩想法,这种书也不会没有,于是跟直男同事借了套实体书来看。

看完之后只觉得,嗯,荡气回肠地想砸墙。

我向来歧视男作者,这群网文男作者里95%的人身上都带着恶臭,网文就是他们恶臭盈天的自白。但总有一些男作者会让我这个戴着380层歧视滤境的人表示佩服。而那些白金大神之作即使与我三观十分不合我也会承认其作品总有精彩之处,文笔,结构,内容甚至私货,总有出彩之处。

但也有某些书,就弥漫着尴尬与不知所措。批评他,NC粉会骂你祖宗十八辈。夸他,下不去嘴。闭嘴吧,又被憋得慌。就仿佛嗓子眼卡了一只刺猬,吐不出去咽不下来。不由让你生出一种荒谬感——我明知道这是只刺猬我还吃他我是不是傻?

而更令我感到荒谬的是,这书在各大论坛帖吧包括早已经堕落的某问答网站,基本上是一水的好评。我翻了一下问答网站上的答案,其中不乏几千字的书评,换着法的夸这本书是多么的优秀。而某书网本书下边的评论更是令人惊讶,但凡有差评就会有评论说单主黑子/不懂这本书,脾气急的就直接开口骂人,令人叹为观止。


当然以上这些不算什么,这本书最大的称号是‘半部名著’。


我:……告辞!


评论
©S.Sna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