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nape

在丧失了大部分思考能力后,我的精神状况得到了极大的缓解。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现在是个〖废人〗

无题


十几岁时逛街在饰品店遇到了一位男性。他大约是店员的男朋友吧,碰到他的时候,他戴着帽子站在过道中间,有些看不清脸。
我走近他,跟他讲麻烦让一下。
他抬起头看了我一眼,带了点敷衍的对我笑了一下,那一瞬间我就感觉。。
喜欢他。
为什么喜欢他啊?他又不英俊,帽子的阴影下有双细长的眼睛,嘴角一直带着笑,不是对我的敷衍,是对眼前女孩子的喜欢。
饰品店里有很吵的背景音乐,我装作看饰品的样子,靠近他们,努力的去听他的声音。
他的声音让我再一次喜欢上他。
要怎样形容呢?
像淋浴时沐浴露的泡沫缓慢的滑过身体,带来微微的麻痒感,让我禁不住颤抖。
他轻声跟店员女孩聊着天,在她耳边笑着,亲昵的拂过她的头发。
真让人嫉妒啊。
我独自在饰品店流连了好一会,窥视着两个人的交流,直到店长呵斥那个女孩工作。
他压压帽子往外走,跟女孩告别,跟她讲中午他做饭,然后转身离开。
我偷偷跟了上去。
看着他穿过喧闹的步行街,去菜市场买菜,看他跟摊主们讲话,再一次漏出那种漫不经心的敷衍笑意。看他走过长长的胡同,手上的蔬菜绿叶一晃一晃的摇动着。
是的,我在跟踪他。
啊,好想拦住他,对他表白,看他一脸惊讶的样子啊。也许他会觉得我是个神经病,但管他呢,我就是想去做!




















我放弃了。
他居然是个鼻炎患者,两个鼻炎患者在一起没什么好下场,我拒绝他。
爸爸我三十年中第一次心动被鼻炎破坏了。
鼻炎,我艹你大爷!!!!!
#来自喝完酒后忽犯鼻炎的死肥宅#
#当年不社恐的我称得上一个屌字#
#感谢社恐治愈了一个潜在犯罪者#

评论
热度(3)
©S.Snape | Powered by LOFTER